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頌恩 聖宇小組 聯合聚會廚藝賽 齊心創作增添樂趣 2016.19

【馬可牧區/鄒杏宜報導】晚餐想吃什麼?「迷迭香煎雞腿排」、「蜜汁豬排」、「九層塔蛋」、「椒鹽杏鮑菇」…咦!哪間餐廳的菜單?不不不…這是頌恩與聖宇小組「聯合聚會廚藝PK賽」的指定菜,在小組成員期盼下4/23(六)晚上在教會廚房火熱登場。

 一開始分散成二隊,介紹要做的菜色,由隊長猜拳各選一道主菜一道配菜。弟兄姐妹間少了陌生感,各自分工活絡的動起來。將雞腿肉按摩醃製、切杏鮑菇、裹地瓜粉、挑九層塔。烤盤裡放著黃金鮮嫩的雞腿排,油鍋內炸著滋滋作響的豬排、杏鮑菇。包著酥脆麵衣的杏鮑菇在半成品時,手指頭忍不住蠢蠢欲動,試吃看有沒有熟?有味道?成員們笑著說:「會不會還沒上桌已被試吃光?」。

 過程中,遇到阻礙時大廚師經成弟兄,立即伸手救援,掌握雞肉的熟成度、俐落翻鍋,看得成員們發出驚嘆連連,「哇~哇~」在歡樂氛圍中完成四道佳餚。開動前,玉萍牧師帶大家謝飯禱告,享受在耶穌裡成為一家人的幸福,一同品嚐愛的料理。雖然成果與原先設計有所出入,大家齊心的創作增添樂趣,度過一個豐盛美味的夜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