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療福音出擊 勇於「蛻變」才能造就新人新事 2016.19

【路加牧區∕楊恒毅報導】嘉南療養院是為精神疾病民眾服務的專業醫療醫院,路加牧區服事此禾場已有多年,每次都分四大組分別至不同病房傳播福音。5/1日當天分享的主題是「蛻變」。

 各組依然以耳熟能詳,如《我要向高山舉目》、《有主在我船上》、《三隻小豬》等的詩歌帶動肢體歡慶開場。音樂饗宴有豎笛、薩克斯風、長笛、吉他、風琴等精銳盡出。當聽到台灣民謠、民歌樂聲環繞耳際之時,現場病友的歌聲也循序跟隨,一起共享這美好的氛圍。福音見證則以破蛹才能造就翩翩飛舞的蝴蝶起頭,述說若我們困在苦難或試煉當中時,要恒久忍耐,要有愛心,要互相幫忙協助,要堅信有一位主與我們同行,就凡事無懼,就平安喜樂,就能成為新造的人,成就新的事物。

 最後在《奇異恩典》的歌聲中,帶領大家同聲祝福禱告,願在天上的父鑒察我們的心,赦免我們的罪,讓我們蛻變成為祂喜悅的子民。結束前每個病友都得到教會姐妹製作的麵包,並相約下次再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