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聖經大會考 以手機平板作答 有趣 豐富 具變化 2016.19

【保羅牧區/黃筱汝報導】5/1(週日)下午2:00,保羅牧區弟兄姊妹一同享用完主日愛宴後,引頸期盼多時的「保羅第一屆聖經會考」於雅歌廳揭開序幕。

 因響應本年度南聖史無前例的「全教會手抄聖經」活動,保羅牧區舉辦聖經會考,配合牧區抄寫及速讀進度,再次讓弟兄姊妹重溫經歷手抄聖經時的感動。本次活動更以嶄新的網路科技技術,以手機平板作答並可即時計算出所有的分數排行,題目有趣豐富又有變化,讓所有參加者絞盡腦汁答題,最後優勝者為美貞媽媽小組鈞慧姐妹奪得頭籌,活動現場氣氛熱烈,讓弟兄姊妹再次享受在主愛中的喜樂合一氣氛當中,各個都玩得盡興愉快。

 當天也在保羅新秀孝儒弟兄帶領下,以《看見神的愛》、《這是聖潔之地》歌曲喜樂開場,更讓弟兄姊妹享受於敬拜當中。緊接由泓仁弟兄以生動活潑逗趣的「工商時間」鼓勵弟兄姊妹追隨教會讀經進度,以及「腓利與太監」劇場帶出太監自覺缺乏尋求真理來推廣保羅首批《年度速讀聖經計畫》,藉由此計畫可讓彼此互相激勵,更期許提升牧區的連結性。

 會考後,Omega 樂團以詩歌《勇敢》獻給即將於望道號福音船服事的宣教士百靈姊妹,預計於本月份至紐西蘭受訓四個月後前往非洲宣教。牧區弟兄姊妹於獻詩後圍繞著百靈姊妹為她獻上祝福,為之代禱,雖不捨,但佩服她前往前線宣教的決心意志,教會弟兄姊妹也會在背後持續奉獻與代禱支持。相信上帝也會親自動工,讓更多弟兄姊妹願意放下自己,為主擺上一切。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