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媽媽小組操練 用神的話語禱告 帶出能力 2016.19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姿儀、雅婷、嬿菁媽媽小組在4月15日(週五)聯合聚會時特別請玉萍牧師來分享「如何用神的話語禱告」。

 「在這個時代,恐怖主義威脅我們的生存、世俗主義侵蝕我們的價值觀、消費主義腐朽我們的靈魂,只有福音要求我們改造生命、帶來盼望。」(摘自華神院訊201604)而禱告,特別是用神的話語禱告,能使我們真的改造生命並在禱告中除去對任何恐懼的害怕,並將盼望建立在有真理的根基上。

 神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用神的話語禱告我們的靈會被餵養,也不會因用自己的思想和話語祈求而失去焦點,同時,禱讀也是宣告神的應許,因為神不違背自己的話。

 姊妹們在玉萍牧師的引導下,大家馬上三人一組,開始操練用神的話語禱告,這樣的禱告每人需簡短,雖然孩子們在一旁玩鬧,但很多第一次嘗試這樣禱告方式的姊妹們都有想像不到的收穫,沒想到一節經文,竟可以帶出很多深入的感動和信息!

 一週後,姿儀媽媽小組馬上現學現賣,用詩篇91篇為孩子們守望代禱,雖然美食點心當前,但專注在神的話語上的重點來禱告時,大家都覺得不會分心和並拓展禱告的生活。神的話語和禱告真的是屬神兒女的兩大強力的武器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