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猶太人的親子教育 劉清虔牧師講座 下午1:30雅歌廳 2015.40

【門訓部/李慧貞報導】哪一個民族只佔全球人口的0.25%,諾貝爾獎的獲獎數佔了全球的30%?在各個領域赫赫有名的:馬克斯、韋伯、孟德爾頌、卡拉揚、愛因斯坦、愛迪生、史蒂芬史匹柏、畫家拉斐爾、畢卡索……這些人都是隸屬於這個民族──猶太民族!即便多災多難,竟然能夠在世界的舞台出類拔萃,美國20%的教授是猶太人,這些驚人的數據後面,我們可以探討猶太人的教育模式,本周日(10/4)下午1:30劉清虔牧師講座,主題「猶太人的親子教育」,地點在1F雅歌廳。

 劉清虔牧師任教於美和科技大學,本身為台灣長老教會牧師,在聖光神學院兼課,深受學生喜愛,著有與幸福有約、猶太人的家庭祭壇、兒童神學……等書。機會難得,歡迎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可現場報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