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啟智學校宣教行動 慶祝生日 與孩子一同歡樂 2015.40

【路加牧區/吳宗道報導】9/30日(週三)晚上七點,兒童牧區同工群前往啟智學校,為學校住宿的孩子們舉行慶生活動,孩子們也很期待哥哥姐姐的到來。

 在活動開始時慧珊傳道帶領孩子們一同唱詩歌《就是這麼簡單》、《保護我的是耶和華》,孩子們臉上洋溢著笑容並伴隨手足舞蹈的可愛動作,全然享受在唱詩歌的喜樂氛圍當中;緊接著是遊戲時間,透過剪刀、石頭、布的群體動力遊戲,讓孩子與弟兄姐妹們彼此有著歡樂互動。

 活動最後大家也為八、九月份的壽星們慶祝生日,每一位小壽星開心地領受牧區和學校所預備的禮物,大家也很高興地品嘗生日蛋糕,活動當中慧珊傳道也帶領孩子們一起禱告,向天父爸爸獻上感謝。在這個特別的夜晚,大家都為滿滿的恩典與祝福,向神獻上最大的感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