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2015.40

◎輔導/琲琪姐

高中牧區的學生們,好久不見!不在台灣的這二個半月裡,有一批學生揮別了高中生活,進入大學,同時也有一群新面孔加入這個大家庭。在此歡迎所有的小高一,輔導們都迫不急待地想與你們一同攜手經歷接下來的三年高中生活,希望未來的日子,大家都能在愛中成長、在愛中被建造!

過了一個暑假,升了一個年級,無論是哪一個年級的學生,課業及生活上總有不同的挑戰在前方等著我們,尤其是高三生,面臨即將到來的學測及統測,想必現在已經深刻感受到課業上所帶來的沈重壓力。不同階段的我們都準備好去應戰了嗎?

當摩西過世,耶和華曉諭約書亞承接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的重責大任。約書亞面對他人生的一大挑戰時,想必內心也很惶恐,但耶和華對他說:「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裡去,都可以順利。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

願我們都學得神教導約書亞順利亨通的祕訣-縱使在緊湊忙碌的課業壓力下,依舊堅持思想、聆聽並謹守遵行神的話語,相信我們從神話語所支取的力量,絕對足夠面對眼前的一切困難。期許我們一同在神的話語裡見證自己生命的成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