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謝謝你 你愛我 2015.40

◎香婷老師

猶記第一次踏入主日學服事,是在十幾年前舊會堂的時期,當時我拙口笨舌又膽小,只能在旁陪伴及照顧小朋友,而當時的小孩現在都已經邁入大學的階段了,很感謝神,我和孩子都一直在教會中成長。

2010年開始了我的攝影服事,當初也只是想記錄孩子們上課的狀況,我也在服事當中一點一滴累積我的攝影技巧。

然而最讓我感到興奮的不是我照出多少美麗的照片,而是我有一群獻上自己的時間、金錢及全心為主擺上的兒主同工們,我們期待這福音的小小種子,有一天能在他們心裡發芽茁壯,也分享我深受感動的詩歌《Thank You》謝謝(祢)你愛我。                                        

《Thank You》

我夢見我到了天堂,而你和我在一起。
我們漫步在黃金街上,沿著水晶海!
我們聽見天使的歌聲,接著有人呼喊了你的名字。
我們轉過身看見那年輕人。
他笑著走過來。
他說:朋友,你現在可能不認得我,可是你記得嗎?
你曾在我的主日學中教課,那時我只有八歲。
每週你都會作一個禱告,在上課開始之前。
有一天當你禱告的時候,我邀請了耶穌進到我心中。
謝謝你在主面前的擺上,使我的生命全然改變,
謝謝你在主面前的擺上,我很感激你所付出的一切。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