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上週五於本教會舉辦 「馬雅各入台宣教150年歷史圖片巡迴展」一同走進上帝編織的歷史,讚嘆上帝奇妙的作為 2015.40

【本報訊】「宣教士所完成的是上帝的計畫與工作,讀歷代宣教士的故事,你會看到超越全能、智慧慈愛的上帝,在軟弱有限、乏力疲倦的人身上成全的奇妙事蹟,充滿讚歎,充滿感恩!」由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主辦,從年初開始籌備至今,跑遍了許多地方蒐集史料的「馬雅各入台宣教150年歷史圖片巡迴展」,於上週五(10/2)上午十時半在台南聖教會六樓會議室舉行開幕以及解說。

 整場展覽總計152幅掛圖,按照歷史的軌跡可細分為「台灣宣教的開路先鋒─馬雅各」、「馬雅各以後孤軍奮鬥八十年的台灣長老教會」、「二戰以後迄今台灣基督教的發展」、「人物小傳」、「台灣基督教會史大事記」以及「宣教的再思」六大區塊,將從1865年迄今150年的宣教士歷史足跡,萃取精華完整地呈現在大家的眼前,縱橫古今、跨越時光的長廊,帶我們回到歷史的現場當中體會那些年宣教士所經歷的艱酸辛苦。雖說有許多的困難,但卻也因此看見上帝的祝福,並且也在一句句經典名言如「我再一次與你立誓,就是痛苦至死,我一生也要在此地 我所選擇的地方,被你差用,願上帝幫助我。(馬偕1872.4.7)」、「神用我們作肥料,要讓福音的種子,在台灣山地部落結實長大。(井上伊之助)」流傳至今,見證了信仰道路上面上帝極大的榮耀。

 本次展覽非常的精彩,實屬難得的機會,預計只展出至今日(10/4)下午,邀請你透過一張張張珍貴泛黃的相片,娓娓道來上帝的尋「人」啟事,讓我們一同走進上帝編織的歷史,讚嘆上帝奇妙的作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