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光華弟兄 迪群姐妹 新居感恩禮拜 耶和華祝福滿滿 2015.40

【馬太牧區/歐陽芯如報導】9/28(一)晚上6:00馬太牧區國昌小組舉行光華弟兄與迪群姐妹的新居感恩禮拜。

 光華兄說:「這個教會,這個小組很吸引他。上帝預備超過他所求所想,他們希望這個房子不單只是自住,還可以成為小組聚會、招待弟兄姊妹…等福音的使用。」迪群姐妹更分享了她由抗拒到順服,在禱告中明白神的旨意,因為她的工作及很多朋友都在臺北,所以很難割捨這20幾年的情感。
一開始只是想找個便宜自住的房子,心想將來會回北部。但一直沒看上喜歡的,直到看到這房子,雖然喜歡但卻超過他們預算好幾倍的價格,於是姐妹向上帝禱告求問:如果有3個條件都符合,那就知道這是神的旨意。就是這房子能在他們可承擔的價格成交、竇爸蓋過那麼多的房子和教堂,就請竇爸看看這房子蓋得好不好。還有她因睡不著必須吃安眠藥入眠,希望能改成劑量較低,後遺症較小的藥。

 沒想到,上帝回應了!神真的很奇妙地照著他們所想的給他們。他們美好的見證,讓與會者都很感動。當天外面雖有杜鵑颱風的風雨,但還是有許多馬太弟兄姐妹來祝福,三春牧師以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缺乏。」來祝福他們。大家一起唱《耶和華祝福滿滿》的詩歌,弟兄姊妹們相信有上帝滿滿的祝福在他們家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