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佳仙、艷娟、瑤瑤媽媽小組 聯合聚會 信仰分享 看見神的信實 2015.40

【馬太牧區/林素霞報導】9/24日週四早上10:00,佳仙、艷娟、瑤瑤媽媽小組,每家一菜,齊聚在和緯路顏曉辰姐妹家聯和聚會。首先,由艷娟姐帶領姐妹唱詩讚美神;再來,佳仙師母帶大家玩遊戲,現場氣氛熱絡。

 小組邊吃喝邊分享見證,惠珍姐說在小組裡她學會與人分享內心感受,今天能在這麼多人面前侃侃而談就是神蹟。
杉香姐提到她經歷了財務危機,多次飄蕩遷移,因著神的恩典,不但學會夫妻彼此饒恕,神也祝福她擁有一個座落在佳美之處的家。珠娟姐說小組裡有滿滿的愛,讓她可以卸下心防,安心的享受姐妹們的愛,並學會如何與人相處。素霞說她曾被鬼附身,真實的經歷神的醫治,為了高舉主的名,她願意學習順服,並與家人恢復關係。

 小組生活,不但能快樂吃喝,聯繫感情;更能藉著信仰分享,看見上帝的信實,互相扶持,在基督的真理裡一同成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