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鈺凡媽媽小組「禱告的操練」 充滿愛和引導的團契 2015.34

【摩西牧區/丁錦鈴報導】8/19週三早上,摩西牧區「鈺凡媽媽小組」在教會四樓,有一個很特別的媽媽小組聚會,聚會主題是「禱告的操練」邀請靜萍姐妹分享--「如何在神面前,傾心吐意的禱告」。

 「禱告」不僅可讓基督徒建立與神更親密的關係,藉著禱告也能勝過許多試煉和誘惑,同時在靜默禱告等候中,更能體會「何為神純全、美善的旨意。」

 「禱告」有多種形式,但並非制式化規定,只要用心靈和誠實與神交通,不需要長篇大論或喋喋不休,如同聖經說:「你若心裡相信口裡承認,並信心領受,接受主耶穌為一生的救主」,這簡單重要的宣告,就是「決志」禱告,相信是蒙神悅納的。靜萍姐妹帶領大家在詩歌中,進入最深的安息;在聆聽和放鬆中,體會靈裡完全自由禱告是何等美,

 屏除心中攪擾,經歷得勝的安息,這種「靜默」的禱告,是生命美好的體驗。尤其當中有軟弱肢體,他們正經歷生命失落的痛苦,姐妹們圍繞為這些肢體同心代求,期望主親自撫慰這些受傷的靈,透過彼此激勵代禱,獻上最深的關切。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團契,有許多長者在其中引領,相信神必開啟所有姐妹智慧,用愛和關懷,牽引更多人進入教會、加入這美好團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