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生命的傳承 2015.34

◎ 輔導 俊毅哥

 上帝的恩典,就是這麼奇妙。高中牧區今年將有20多位學生要升到大學牧區,在整理這些名單時,腦海裡出現許多美麗的片段,當將這些片段聚集時,我們真的發現上帝的恩典,從來沒有離開我們牧區每一個人。

 記得高中牧區剛成立時,當時這群高三生雖還是高一生,但他們樂意的從位置上站起來,離開舒適圈,沒有抱怨的單單的順服各樣的腳步變化,並同心與輔導們一起學習,去接納牧區剛成立的不足。

 時間過得很快,在教會牧區三年的學習讓他們生命蛻變,他們的生命成長過程不僅僅為成為牧區每一個人的見證,也成了神的見證人。我們相信上帝已經在我們牧區每一人當中成為最大的教師,我們相信上帝讓我們一同經歷許多不同階段的變化,讓我們攜手同心學習如何去克服挑戰,我們的神也在其中行了奇妙的工,也讓我們每一個人經歷祂的愛使我們更合一。

 感謝神,如今神的奇妙大工不會停止,衪仍然會在我們當中不斷賜下愛和恩典,即使這群高三生升到大學牧區,但相信我們仍同在一個版面相知相見,在大學牧區欄位上看見他們為主努力的生命見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