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加利利希望之家愛心募款餐會 2015.34

【本報訊】上週日(8/16)下午一行人出發前往嘉義中埔,參加加利利宣教中心舉行的募款餐會,為希望之家(House of Hope)所輔導的孩子而募款,這些孩子當中有些是中輟生,有些受家暴,有些是行為偏差的孩子,經歷一段人生的低谷,如今在老師們的輔導下,也透過參與偏遠的柬埔寨短宣,他們看見那地的貧瘠,但那地的孩子很喜樂,因此激勵這些孩子們,收起他們的埋怨之心,再次看見神愛他們,重新建立,回到學校,自立生活,這次餐會為這些孩子們即將開學,推展愛心天使助學計畫募款。

 當晚餐會從敬拜開始,以《主恩典》與《天父恩典真正大》兩首詩歌,帶領會眾敬拜,並以弦樂重奏、國樂重奏、女生詩班、法國香頌及小號與大家分享,並由高牧師的《祂看顧麻雀》帶出信息,神看顧每個人,既使是生命中有挫折神必看顧,最後全體以奇異恩典這首詩歌,與來自不同地方的弟兄姊妹們分享,感謝神使用南聖成為當晚餐會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