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奇恩病房樂聲揚 同心頌讚述主恩 2015.34

【本報訊】每月一次在奇美八樓的奇恩病房舉行的小型音樂會於上週二(8/18)下午三時展開,邀請住院安寧療護的病患及其家屬參加。

 在大家入座之後,高頌安傳道開始訴說:醫院原是一般人不喜歡來的地方,但若不得已住了院,唯有喜樂的心才是良藥,希望我們為大家預備的節目可以使病中的朋友得著愉悅。之後的一連串樂器演奏,有長笛、小提琴、豎笛、木笛、口琴,再加上吉他和木箱鼓的伴奏,整個奇恩病房充滿悅耳的詩歌,也吸引不少路過的人進來聆賞。駱重鳴傳道也表示:即使身體、靈魂被邪靈綑綁的人都可以被耶穌醫治,因為我們的上帝看人的生命比其他一切都寶貴,祂甚至為人走上十字架的道路,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這救恩的喜樂!

 最後大家齊唱「奇異恩典」,連志工媽媽們也都與我們合唱,心中充滿感動。在三春牧師的祝禱聲中結束了這小音樂會,照例同工們也分頭去為願意的人祝福禱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