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主日傍晚公園音樂會 用絲弦樂器、舞蹈歌聲讚美神 2015.34

【本報訊】上周日(8/16)傍晚時分,雖然外面陣雨紛紛,但台南聖教會裡有著一群熱情洋溢、奔跑不困倦的弟兄姐妹,平時分別在不同牧區裡的組合團體,因著教會公園音樂會聚集在雅歌廳舉行室內演出,一起用絲弦樂器、用舞蹈、歌聲、肢體讚美神,分享基督的愛。

 開場由加百列舞蹈其中一位姊妹的媽媽,慧珊傳道介紹這群由年輕的姊妹組成的加百列舞蹈團出場,隨著《尊貴全能神》的樂曲,舞出青春動力,特別用灰諧幽默的ending pose博台下觀眾一笑。

 Manpower團體是由保羅牧區中的中年弟兄組合成,演唱民歌《木棉道》、《一生愛祢》詩歌;芭蕾組呈現《全心感謝》詩歌舞蹈時而優雅時而奔放;弟兄組成的青年弦樂演奏《祢是聖潔》樂曲扣人心弦、《上帝能夠》帶來令人振奮與盼望的信心。由保羅牧區男弟兄組合OMG詩班,則是一群年輕有活力的弟兄,《這一條路》、《奔跑不放棄》時而溫柔、時而激昂的唱出在神道路的有褔確據。以斯帖舞蹈團呈現《主恩典》、《Better than hallelujah》輕盈富有動力的肢體語言詮釋讚美神的喜樂。在神教會裡,不分年齡不分牧區,彼此配搭呈現彼此相愛的喜樂在愉快的主日傍時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