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我從孩子身上學到的事 2015.12

 服事孩子卻也常常讓我自己從他們身上學習到更多東西。以前帶孩子總是以為只要他們乖乖上完課就好了,如今卻想進一步更深了解他們,在家裡或者是學校生活狀況都想要知道的,因這樣才能更深入了解他們在想什麼。

 起初剛遇到有狀況的孩子們時,其實我都滿想跟家長聊聊,但都考量太多了就只能放在禱告中,真的很感謝神,感動家長主動來跟我聊孩子的狀況。

 其實這也是我們每個兒牧老師的盼望,親愛的弟兄姐妹(家長們)歡迎你們把你們家孩子的狀況可以主動跟你們孩子的主日學老師聊聊,我們若是不能幫忙也一定會為你們禱告的。

 每一位老師都是在教會中一起學習順服神的帶領,使得教會更加合一,更讓我們一起在愛中享受成長、造就,用聖經中的話語教導他們是我們的責任,但在生活中活出聖經的話語更是我們每個大人給他們最大的行為與榜樣喔!
     
兒童牧區 美如老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