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13期兒童芥菜種週末營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二部曲」開始囉! 2015.12

【兒童牧區/李易儒報導】第13期週末營於3月14日下午三點開始,這次的報名人數共160人,新生有40人,兩點半左右就有孩子陸續報到,許多工作人員在大衛廳排椅子、試音效、招呼孩子,場面十分熱鬧。詩歌歡唱的負責同工「Yes姐姐」、「I do哥哥」、「Oo姐姐」、「k哥」以「芥菜種森林小學三年甲蟲班」有趣的名稱組合出場,在台前帶動氣氛,帶領孩子唱詩歌、喊隊呼,將歡樂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這次的故事分享主題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二部曲」,繼上一期介紹許多古今中外激勵人心的宣教士,本次會在十週分別介紹十個聖經人物,例如:亞伯拉罕、約書亞、撒母耳……,精采可期。才藝班部分,則有運動、音樂、語言會話、勞作、園藝、烹飪等各種類型供孩子挑選,本次新增的才藝班是「紙上談拼」,讓孩子有更多選擇。

 週末營的內容豐富,每週六下午3點到5點給孩子快樂的兩小時。您是否有大班至小六的孩子也想參加呢?歡迎您的孩子與我們一同歡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