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第四次洗禮式 勉勵洗禮弟兄姊妹生命 要成為「神蹟的器皿」 2015.12

【彼得牧區/林晟毓報導】彼得牧區第四次洗禮式在3/14週六晚上展開,一開始獻上敬拜歌聲《成為神蹟的器皿》,預告這天三位受洗的弟兄姊妹,未來的道路跟學習要如同歌曲中:洗禮後成為新造的人。

 本次洗禮的有奇祥小組的張育誠弟兄、俐瑀媽媽小組的李思慧姊妹、晟毓(阿豆)小組的黃秋壬弟兄,一同接受洗禮;儀式中弟兄姊妹獻上美麗的祝福,再加上受洗的三位弟兄姊妹分享得救的生命見證,使彼此在淚水跟歡笑聲中一起見證這新生的一刻。

 育誠弟兄分享自己在大學時開始接觸信仰,一直不是很明白,但神開啟他的心眼,透過姊姊帶領他讀豐盛人生,及來到台南參加奇祥小組聚會,弟兄姊妹為何那麼喜樂,給他很多的感受,進而來到教會主日,漸漸明白這是他要尋找的信仰。

 思慧姊妹分享自己婚姻道路的辛苦,很想走到終點、劃下句點,但神帶領她來到教會,在媽媽小組中有很多的學習,如何尊榮自己的丈夫,讓原本快觸礁的婚姻起死回生,非常感謝神。秋壬弟兄分享剛剛來到教會時,被熱情的接待,以及在工作時因為手受傷,弟兄姊妹來探訪與家人的接觸,讓他以及家人感受到這群弟兄姊妹的喜樂十分的不同,而在教會的這段時間裡,他漸漸明白這是他真正想要尋找的道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