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組聯合] 小社青美食饗宴 四組聯合聚會 2015.12

【馬太牧區/陳欣怡報導】3月14日適逢日本的白色情人節,翊倫、迺芃、易儒、欣如四組聯合聚會,邀請尤昭然牧師分享美食料理。敬拜時間由翊倫小組主領,帶領全體高唱詩歌敬拜讚美,享受在主裡成為一家人;體會有愛的地方就是教會、就會有溫暖。

 為了讓彼此更熟悉對方,由映潔姐妹帶領大家玩破冰遊戲「你猜我答」,大家集思廣益、絞盡腦汁,透過遊戲增進彼此的互動。重頭戲來了,尤牧師教大家做「烤鯛魚」,看似簡單的料理,卻深藏箇中滋味,不論是食材的挑選或是操作撇步,尤牧師耐心講解,在過程中,大家彼此合作、幫忙,歡笑聲此起彼落!為了認清楚自己所做的,大家發揮創意將自己鋁箔摺成各式各樣形狀,像元寶、帆船、天鵝、牛角、鳳梨酥等,最後送進烤箱烤囉!

 等待時間,昭然牧師分享很多食品衛生的知識,大家聚精會神聽著,也明白化學作的食品、飲品對我們人體有很大的傷害,終於香噴噴的鯛魚上菜了!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和昭然牧師大合照,結束這麼美好的美食饗宴,享受在主裡的合一與喜樂!

準備的食材:
冷藏的鯛魚肉片,培根、無鹽奶油、檸檬汁和米酒。

作法:
1.將所有鯛魚片切成一片一片,用清水清洗,放在裝檸檬汁的器皿,浸泡幾分鐘。
2.用鋁箔紙折成船型,將鯛魚放進裡面,陸續放培根、薄奶油塊,倒一小匙的米
   酒,最後調味。
3.用鋁箔紙摺成四邊斜角將它包起來,放進160度烤箱烤15~20分鐘。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