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福音出擊 神與孩子「彩虹下的約定」 2015.12

【約翰牧區/葉惠娟報導】因著牧區小組分植,這次啟聰學校服事的分組有了新組合、新的氣象。

 政輝弟兄在活動開始帶來充滿上帝美好創造的《天父的花園》,從歌詞中,向小朋友分享,上帝就像園丁般的細心呵護著我們每個人;天儀姐妹分享金句「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以作為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創9:13),透過圖片分享挪亞方舟的故事,帶出上帝與人的立約和神的慈愛。每個小朋友都非常專注的聆聽著,也踴躍的背頌金句。

 本次「彩虹」的主題,由佳楠弟兄精心準備的「手作彩虹沙瓶」,他事前在家不斷的實作和準備材料,希望能夠讓小朋友們用最簡單的方式作出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特別的彩虹,用心程度連在場參與的大朋友們都驚嘆不已。緊接著心愉姐妹帶來「海帶」遊戲,讓每個小朋友活動筋骨,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意猶未盡。

 恩容牧師分享,「上帝創造一切的美好,並應許賜給我們豐富喜樂的生命」,期盼每一位孩子能夠記得上帝和他們的約定,常把上帝擺在心裡,在牧師祝禱中結束了這場彩虹般的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