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團活動] 社團介紹(下) 2015.12

影音社/
對影片製作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照過來喔!在這個時代中影片已經成為了溝通的主流,大從電影的拍攝,小到一則幾秒鐘的廣告;每一個畫面都富含關鍵的知識與技術。在影音社中我們會透過:傳遞基本概念、觀摩影片、分析討論與實際上機練習,不斷的循環來讓社員們一步步的熟悉影片製作的過程;同時也會不斷的激發您的創意與想像力。不管是在教會、職場或學校,影音都成為您最實用的能力,不但可以培養美感與Sence,也能透過「鍛鍊」您的手臂真的是「力與美」的結合啊!心動了嗎?那趕快行動吧!!「最熱血」影音社每週日下午2:30在影音部等您一起燃燒創意(課程輕鬆有趣,同學敦親睦鄰,製作沒有壓力,保證不會爆肝!)

熱音社/
也就是熱門音樂社,是歌手、爵士鼓、吉他、電吉他、電子琴、貝斯的組合,我們歡迎對這些樂器或唱歌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組樂團,一起熱血,加入我們!相信這三個月會非常有趣,讓我們一起來燃燒音樂吧!

科技社/
科技始終源自於人類偉大夢想,在每個大人與小孩之間,有個相同的一片純淨樂園,那是一份盡情揮灑創意及夢想的地方。有的人擁抱藍天,於是製造出飛機;有的人熱愛奔馳,於是製造出汽車;有的人憧憬星空,於是製造出望遠鏡,於是...夢想及創意的極限只剩下自己。在科技社裡集合了對這份夢想充滿熱情的愛好者,我們可以一同高談創意、一同享受製作、一同學習成長,本次所安排的紅外線循跡自走車專題學習,將帶來更多開闊的視野,加入科技社共同開創無限可能。

烏克麗麗社/
簡單好上手又方便攜帶,這就是我們「烏克麗麗」,輕便的樂器讓你隨時隨地不論在小組聚會、海邊團契、鄉村田野間都能自由一同來敬拜。每個二、四週的週日下午14:00-15:00 歡迎你來!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絃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詩篇150:1-6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