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年終聚餐 差派小組 並 數算一年豐盛恩典 2015.5

【彼得牧區/董彥君報導】1/25(週日)彼得牧區一年一度年終聚餐,大大小小將近250人參加,一開始的敬拜詩歌《我們又在一起》,把大家圈起來,聚集就是為了敬拜神;接著舉行差派禮拜,大千小組與淑華媽媽小組將在新的年度差派到大衛牧區,高牧師與小組長們為他們按手禱告,祝福到新的牧區,生養眾多。

 餐會在高牧師的禱告後開動,許多新朋友是從聚餐開始加入教會的各樣聚會,看見弟兄姊妹努力地邀請朋友及家人來,介紹教會、牧區給他們認識;牧區影音同工正熙,非常用心的將彼得牧區一年來的活動報導,剪輯成影片,從外展的事工佳里榮家、公園音樂會到教會敬拜、獻詩、微電影的拍攝…;還有些搞笑鏡頭,豐豐富富紀錄了這一年的彼得牧區生活,感謝神讓牧區享受美味佳餚,同時也享受這一年的回顧,願神的喜樂平安時時伴隨著弟兄姊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