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春季班簡章出爐開始報名囉 2015.5

2015佳美泉源春季班新增多門課程

【佳美泉源綜合報導】週一上午有擅長活潑教學的信儀老師和英語教學專長的婉如老師合開的「英語EASY GO基礎會話班」,內容是生活上基礎實用的主題,運用有趣的教材在課堂營造會話練習的情境,鼓勵多開口,不用害怕犯錯,多講多練英語輕鬆學習喔!適合想要讓自己敢開口講英文的學員!

 資訊高手林晟毓(阿豆)的「電腦基礎班」再度開課,超有耐心的教學特別適合長輩學習,但從沒上過的新生須和老師面談一下了解是否合適上本課,曾上過的舊生則可直接報名。

 同樣也是3C產品達人的韶恩牧師本期開的手機、平板電腦班有分基礎A和入門應用B兩班,大家常用的手機和平板其實有許多便利的功能,善加了解運用可以讓這些工具成為生活上的好幫手喔,詳細內容和說明請看簡章!

 喜歡裁縫的朋友本期新開裁縫的基礎課程,適合想學又還不會使用裁縫機的學員,教會許多戲服和道具背後製作的裁縫同工淑芬和純真姐將在本門課引導大家一起進入裁縫的針車世界,本課程須自備裁縫機!

 許多人在等待的北方麵食班本期也再度開課,在食安考量的情況下,大家多多自己動手學習製作各樣食物吧!

 更多課程和詳細內容請至櫃台索取簡章,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額滿的班級不接受旁聽,須繳費才完成報名手續,各樣課程三月初陸續開課,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