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新年福音出擊 增添新福音成員 2015.5

【摩西牧區/陳健英報導】1/23下午摩西牧區的弟兄姊妹滿懷喜樂的心,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長青公寓,探訪YMCA日間照護中心的長者們,這是2015年第一次的福音出擊。

 潘牧師娘寒暄之後,節目正式登場。當天的表演特別的不一樣:日文歌曲演唱有惠玲姊妹的參與,陶笛演奏有明堂弟兄、錦鈴姊妹的口琴、禎容姊妹的烏克麗麗和雲翔傳道的木箱鼓加入,更顯聲勢浩大,
長笛、直笛再加羞霞姊妹大提琴的合奏、具曼妙舞姿的靜芳姊妹表演舞蹈,手鐘……等,每個表演都熱鬧精彩,獲得不少的掌聲。

 錦鈴姐妹分享見證:她因年幼喪母的緣故,顯得早熟、個性孤獨。十九歲那年,神使她認識這位奇妙真神。雖然信主之後,並沒有凡事通達順利,生活中仍有大小患難臨到,但已能體會有主同在的平安確據,即使遭遇任何驚濤駭浪的挑戰或困境,也懂得學習交託依靠,在神話語中,重新得著信心和能力。她說,現在最感恩的是全家皆在充滿異象和宣教的教會中服事,這是非常大的恩典和祝福。因此,願將餘生全獻給主,把福音傳給需要的人,盼望每個人都能認識神。

 節目尾聲,全體合唱《信耶穌不一樣》、《以便以謝》,並由小詩班獻上《願耶和華賜福保護你》的祝福,在明真傳道的祝禱後,大家與長者們握手互道平安快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