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年終聚餐」 新小組加入 共享盛宴 2015.5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1/25主日晚上,摩西牧區舉行「年終聚餐」,特別選定臨近教會,交通方便的「丸三餐廳」。

 當歲末年初,人們開始預備心過農曆新年之際,教會各牧區也都選擇不同地點聚餐,以感恩的心領受一年來主的保守,大家皆能平安、健康、喜樂。
藉由牧區餐敘,肢體互相聯誼,以增進彼此間的了解。這次摩西牧區的大聯合,更邀請了新加入的明傳、晉豪、雲翔三個小組成員及摩西之友們共享盛宴。

 席間摸彩活動由燦明弟兄與麗美姊妹負責,是當天餐會的高潮,每當抽出中獎號碼時,驚叫聲及鼓掌聲此起彼落,非常熱鬧。雖然有大部份的人沒有得獎,卻不失望,因為牧區中有位貼心的麗子姊妹,特別親手製作了非常可愛的球型小吊飾,當做贈品送給未得獎者,真是通通有獎。餐會結束了,舊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裏希望屬靈的生命能更加增長,主的恩典與慈愛永永遠遠的與大家同在!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