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基督教會 2015.5

如何得著耶穌裡的真平安

 【保羅牧區/李中萍報導】1/25(週日)由慧貞傳道帶領保羅牧區二對家庭一起前往七股基督教會與當地弟兄姊妹包含青年、小孩約六十人一同參加主日崇拜。

 崇拜由剛毅弟兄領詩讚美主,同工們拿著吉他、大提琴以及鼓一起稱頌神;雯盈姊妹見證生命中遇見主的奇妙改變,同工們獻詩《主你的疼》做回應;慧貞傳道以台語證道要我們思想「如何得著耶穌裡的真平安」,其中穿插生命見證說明苦難是必然,但基督徒如何在苦難中不驚慌,並以基督已經勝了世界做講道結束。崇拜後七股教會師母稱讚慧貞傳道台語講道流利並感謝其提及更美的家鄉給年長、生病中的弟兄姊妹安慰與盼望。

 此次服事讓前往的弟兄姊妹感受不論所屬的教會,在崇拜中皆因主一同得著滿足的喜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