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 2015.5

生命盼望的主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1/25主日南聖同工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證道主題「生命盼望的主」,由尤昭然牧師證道,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

 尤牧師問大家:「基督徒為什麼要讚美神?」以及「你為什麼要讚美神?」緊接著以詩篇113篇短短九節的經文,深刻地帶領大家思考這些問題。神配得讚美,因著神的謙卑與主動介入:神的謙卑展現在於祂俯就卑微,以及祂無限的包容與愛。神配得讚美,因為祂是使信靠衪的人翻轉處境的盼望。即便生命中所遭遇的黑暗,不一定努力就能解決,但神說要把貧困人與王子同坐!而耶穌正是天國的王子!生命的出路在神手中。

 最後,尤牧師勉勵大家,身體的缺陷絕對不是神的強奪與咒詛,而是要幫助並提升到神的計劃當中。神的心意是要信靠衪的人得豐富!

 在台下一同領受神的話語,被神的大能及大愛觸動時,在手語教會無論有聲無聲同有著安靜卻榮耀的敬拜!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