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期末分享 有一位神 2015.5

【約翰牧區/葉佳楠報導】約翰牧區的同工們把握這個學期最後一次機會,透過詩歌的分享、聖經經文、聖經故事短片,希望種在啟聰學校這群純真、可愛的孩子們心田裡那福音的種子,能發芽紮根,成長茁壯。

在經過了一個學期的活動,約翰牧區的弟兄姐妹與這群孩子已彼此熟悉,雖然同工們在手語的表達上仍然不熟練,但是因著愛,溝通不再是問題。在晚上的福音行動中,政憲弟兄與這群孩子分享詩歌《有一位神》,希望孩子們能從每一句歌詞中,更多地認識神。泰璋弟兄接著分享聖經金句「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詩篇145:8)。教導孩子們要記得這一位神是滿有恩惠與慈愛憐憫的神。

接著是聖經故事短片的時間,這次聖光弟兄選了一個約瑟從奴隸到宰相的聖經卡通。小朋友個個都目不轉睛,觀看約瑟如何靠著神的帶領,從一個被手足賣掉的奴隸,成為一個被埃及法老王重用的宰相。接著由佳楠弟兄帶小朋友玩『挪亞進方舟』的小遊戲,每個小朋友變成了進方舟的小動物,活動充滿著歡笑與驚喜,大朋友們也在一旁同樂,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最後,恩容牧師帶領大家一起為孩子們祝福禱告,期待下個學期再回到這裡,陪伴這群孩子一同來認識神,享受神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