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靜萍媽媽小組 探訪長佳養護中心 2015.5

【約翰牧區/郭慧姿報導】「我病了,你還愛我嗎?」、「我老了,你還愛我嗎?」這是人生在世的大哉問。就在1/23這一天,靜萍媽媽小組帶著肯定的答案,前往長佳養護中心,探訪一群「病了」、「老了」,仍被天父保抱在懷中的長者。

 此次探訪意義特別深重,是全小組對慧姿之母玉霞的關心與祝福——玉霞姊妹因帕金森氏症,目前在此休養。

 此次探訪在淑子姊妹的祝禱下展開,多位長者十指相扣,虔敬禱告的模樣單純美好。在育如姊妹初次教唱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時,一位善於歌唱的長者竟隨即琅琅上口,並表示幼時曾隨信主的母親去教會;在姊妹的鼓勵下,這位長者表示會經常禱告。 

 為讓長者重溫青春回憶,小組姊妹們不畏歌聲可能「2266」,獻唱一首昔日流行歌曲《青春嶺》,吸引長者開心唱和。前面一曲《耶和華祝福滿滿》,令玉霞姊妹感動萬分;而一曲《至好朋友就是耶穌》,引發另一位長者頻頻拭淚。此時,淑子邀請長者讓主耶穌進到心中,承擔所有煩惱;姊妹們也一一為長者按手禱告:為能安睡、為能得真平安、為能時常禱告……。

 「我病了,你還愛我嗎?」、「我老了,你還愛我嗎?」天父在以賽亞書第46章明白承諾:「我必懷抱,也必拯救。」靜萍媽媽小組也將所有榮耀歸與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