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小社青活力出擊 喜樂滿榮家 2015.5

【保羅牧區/方涵庭報導】1月18日下午保羅牧區前往佳里榮民之家福音出擊,本次由新生代慧貞傳道領軍,全牧區小社青為榮民伯伯嬸嬸們帶來生動有趣又溫馨的節目。一開場由全體社青帶來《眾城門抬起頭》的群舞,活絡氣氛,當場不少伯伯們喜樂的跟著節奏搖擺動作。
接著慧貞小組帶來用心的手語結合默劇表演,帶出《相信有愛就有奇蹟》這首歌所表達的感人信息。頌安小組用烏克麗麗彈奏《看見神的愛》以及《LOVE》,並邀請大家一起歌唱比動作,互動十足。煜茹小組精心預備了兩個舞蹈節目:《愛是從神而來》和《Jingle Bells》,輕鬆愉快的爵士舞風讓大家目不轉睛也心曠神怡;雲普小組所帶來改編版《望春風》,結合Rap和戲劇,帶出歌詞的意境,精采創意程度令全場拍案叫絕,瑞逸小組以氣勢磅礡的動作和旗舞演出《看見復興》,全場高潮迭起絕無冷場,最後慧貞傳道邀請小組長合唱《奇異恩典》,弟兄姊妹圍繞著伯伯阿姨,問候並為他們禱告,弟兄姊妹的互動熱絡,充滿無限的歡笑和喜樂,也看見神的愛在其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