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包場觀賞「上帝的男高音」2015.5

700人電影院齊唱《你真偉大》

 【本報訊】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被奪走,是什麼的感覺?如果是你,又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困境?還有可能再站起來嗎?1/24晚上台南聖教會弟兄姊妹約近700人包下台南新光影城一同觀賞「上帝的男高音」。電影開場前,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帶領700個人齊聲向上帝獻唱《你真偉大》;特別的是,電影裡男主角在手術台上的第一次試唱,正是這一首詩歌。高牧師也說,這是教會創下頭一次約700位弟兄姊妹一起在電影院唱詩歌的紀錄!非常難得。在場的弟兄姊妹也非常興奮,一起留影紀念。

 剛上映的電影「上帝的男高音」描述享譽歐日的韓國男高音裴宰徹的真人真事,正當他踏上國際舞台,達到歌唱事業顛峰之際,卻被甲狀腺癌無情地毀去他天籟般的嗓音。當人生陷入低谷中,憑著所信的上帝,並在妻子和經紀人的鼓勵下,奇蹟般地重返舞台......。電影「上帝的男高音」呈現他整個奮鬥的心路歷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