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你陪讀了嗎?「陪讀訓練與實作」課程結業 2014.49

【門訓部聖經實踐學苑/吳玉萍報導】本學期門訓開「陪讀訓練與實作」課程,旨在培訓小組長與核心同工成為陪讀的人、帶領門徒的生命成長。內容包括陪讀目的、如何預備、教材的選用、傾聽與談話技巧、觀摩與實作分享討論等。高翊倫傳道以生動活潑、多元的教學方式、分組表演與討論,引導學員進入陪讀的樂趣。此外,課後作業是每位學員在上課期間必須陪讀一位弟兄姊妹,並且將陪讀過程中所遇的問題或困難記錄下來,在課堂上分享經驗與探討改進方式。

 學員中有小組長帶著組員一起來上課、共有四十多位弟兄姊妹報名,出席率幾乎百分之百,也看到大家渴慕接受裝備,認真學習、約定陪讀對象與實際操作…在大廳、教室、走廊都看到陪讀者與被陪讀者的身影。吳玉萍牧師期待所有學員成為陪讀運動的種子,將這個美好的生命事奉繼續傳承下去,在各牧區小組也將推動陪讀的網絡,讓每位慕道者的生命有人陪伴成長、每位基督徒都實際經歷帶門徒的喜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