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宏誠小組戶外音樂分享 福音見證會 2014.49

【馬可牧區/許韜報導】馬可牧區宏誠小組於11/29(週六)晚間7.00-8.30舉辦了一場「戶外音樂分享見證會」以歌唱詩歌的方式對外分享福音信息,分享「耶穌因愛而降生…」。

 韶恩牧師帶領會前禱告後,宏誠小組來到了後火車站遠東百貨的廣場,這次有別於之前外出發單張的傳福音方式,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藉由唱出教會讚美的音樂,讓台南這城市感受到耶穌的愛、上帝的大能及喜樂、平安的氣氛。在大瑋弟兄的幫忙之下,許多的燈光器材都在有效率的情況中架設完成。

 音樂會在小組的歌聲中以《Jesus fashion》這首流行曲風的讚美詩歌開場,並穿插著個人的生命分享及福音的介紹做串場,最後以充滿溫暖及熱情的《台灣我愛妳》,唱出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並求上帝來醫治台灣這塊土地!

 對於宏誠小組來說,這次的讚美音樂會讓大家經歷了許多不同的經驗,訓練了對於出外傳福音需要的勇氣,以及與上帝同行的喜悅,帶給大家對於傳福音的新眼光及更多不同的負擔,期待能夠讓台南各地響起讚美上帝的歌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