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秀裙媽媽小組 關仔嶺泡湯行 2014.49

【路加牧區/陳臆如報導】11/19上午九點,小組成員在教會集合,出發往關仔嶺出遊「泡湯」。途中有個小插曲,領隊的車沒下流道,因此到達時間比預計多了一些,小組長笑說:「是否要往嘉義去吃火雞肉飯了!」沒想到,到下個交流道下時,換小組長的車沒下交流道,她只好請另一車的姐妹先行到目的去。小組員便調侃她說再往台南走,當天的半日遊真的是「泡湯」了,在說說笑笑中,到達目的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

 小組長特地到超商買茶葉蛋,怕眾姐妹太晚吃午飯會餓過頭!來到當地的溫泉民宿真不錯,有三種不同的熱湯(散發玫瑰香氣),大家輪替泡湯好舒服,一度想留下來過夜,其中有個姐妹超勇敢還能進去冷湯泡。有點可惜的是可能當天是平日,泡湯的客人不多,店家的蒸氣室沒開,等到蒸氣出來時,大家已整妝好要離開了!

 中午到達奇異餐廳,餐館的人已備好上菜,大家很快的吃到美味的餐點,還有美味甕仔雞,吃飽喝足,開心拍照後才踏上歸途,小組長的至理名言是:「到小組就是『吃吃喝喝』開心聚會,歡迎眾姐妹來加入開心喜樂的『吃喝』團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