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台中歌劇院之旅 拓展教會眼光 領受感動 2014.49

【本報訊】上週三(11/3)高牧師帶領教會全職同工、音樂同工及建築工程相關同工一同前往剛落成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早上八點出發,十一點入院參觀,其中還參觀了台中聖教會,聯繫教會間之情誼。

 台中國家歌劇院於上月中剪臺中國家歌劇院(簡稱「臺中歌劇院」)是位於中華民國臺灣臺中市西屯區七期重劃區裡的大型公有展演空間,為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佔地57,685平方公尺。歌劇院內擁有大型劇院(2014席)、中型劇場(800席)與小型實驗劇場(200席)各一座,另有餐飲空間與空中花園。其規模為全國最具代表性之展演空間,高牧師特地帶領同工,為未來教會興建巨蛋作為敬拜中心及聖經劇場的借鏡。

 接下來則到台中聖教會參觀,中聖有著六十餘年之歷史,過去為台灣最大之聖教會,如今也經歷更新與改變,一樓原出租給喜餅店,如今改裝為副堂及活動空間,改善教會活動空間之使用。

 此次參訪行程輕鬆愉快,竇國昌執事在參訪歌劇院後也細心為弟兄姊妹講解其建築精隨與優缺,讓整個參訪充滿知性與藝術的體驗。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