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郭綜合醫院福音探訪 「喜樂的心是良藥」 2014.49

【馬太牧區/丁錦鈴報導】上週三(11/26)下午,馬太牧區同工,分別到「郭綜合安寧病房」及「國欣護理之家」,福音探訪。透過神的愛,將一首首溫暖、穿透人心的詩歌,湧流到病房每個角落,當同工看見病患及家屬,那份專注又感恩的神情,深深相信神的愛已充滿在每個人心中。

 三春牧師透過祝福禱告,將神醫治的盼望,傳達給病友無限信心和激勵;在「安寧病房」,錦鈴姐妹感恩地分享:「希望耶穌對世人無私、極緻的愛,盼望讓他們體會,即使深陷病痛低谷中,信靠耶穌的人,仍有永生的盼望。」

 當中有一長年罹患「肉瘤」的姐妹,雖被病魔纏身,但在大家關懷及詩歌撫慰中,不僅得著交託也喜樂與大家一起唱,忘我陶醉在動人旋律中,令參與者都好感動。怡樺傳道也獻上感恩的祝福。本次祥裕老師加入的「曼陀鈴合奏」,使音樂更多元,「喜樂的心是良藥」耶穌的愛,不只能醫治所有傷心軟弱者,更帶來生命新的盼望。但願藉著同感一靈的神,讓合一事奉所帶出福音的果效,能成為眾人的祝福。聖誕在即,期望透過各種福音行動,能擴張宣教禾場,吸引更多人認識耶穌基督救恩,讓神的榮耀在世代彰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