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牧區聯合公園音樂會 兒童 學生 年長者一起來 2014.49

【兒童牧區/格格兒報導】11月30日主日下午,由兒童、學生牧區、摩西、以利亞牧區共同精心策畫的公園音樂會,於涼爽的初冬午後揭開序幕。由六個音樂暖場節目精彩開始,接著四個主秀接力的節目更帶給現場觀眾驚喜不斷,最後在三個歡呼喜樂的節目氛圍中。
公園音樂會節目內容多元而且活潑生動。這次公園音樂會,由兒童牧區老師串場主持,老師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將各個不同的表演介紹地盡善盡美。無論是手鍾、吉他、烏克麗麗及陶笛的音樂表演,或是各牧區所呈現律動表演,都看見南聖的大小肢體如同在主裡的一家人,是如此的喜樂合一!

 以利亞牧區的多加律動,帶來的《活出愛》,跳出優美活潑的舞蹈,現場「安可」聲不斷,只見台上台下一同喜樂地來歡唱律動。兒童牧區及大學牧區皆各自表演《歡呼》一曲,在不同的表演氣氛中,在場的觀眾如同兒童週末營律動的歌曲一般,全都變成《新造的人》!

 這次音樂會,動員牧區的聯合將耶穌的愛傳遞出去。最後在兒童牧區全體師生共同演唱《讓臺灣可愛起來》歌聲中,並在南聖大家長高牧師祝禱之下,大家誠心為臺灣祝福禱告。音樂會在大家享用豐盛的心靈饗宴中,圓滿落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