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洗禮式 見證神福音的大能 2014.49

【約翰牧區/倪靜萍報導】暨約翰牧區11/14(週五)上午三位年輕媽媽受洗後,於11/29(週六)晚上再次舉行受洗典禮,姈燕小組報名受洗的徐文星弟兄正是上一次受洗何陽姐妹的先生。他見證小時候也參加過主日學,因學業的關係沒有持續到教會,由於太太受洗歸主,使他重新感受到所嚮往的那份幸福,於是決定受洗與太太一起同走天路。

 士弘小組報名受洗的黃淑惠姐妹見證十幾年來上帝不斷差派基督徒傳福音關心她,但她一直沒有改變傳統信仰。直到三個多月前先生因中風過逝,她身體檢查發現自己罹患癌症,目前因脊椎有粉碎性骨折無法正常行動。在外甥女彤恩的關心下,介紹組長士弘夫婦及教會弟兄姐妹關心代禱,在每一次的分享與代禱中她經歷了神的奇妙大能與安慰,於是決心跟隨主受洗歸入主耶穌。

 在每一位受洗者生命見證中,看見神親自的揀選與帶領,無論是生是死是患難是逼迫都不能隔斷 神的愛。願主引領祂的小羊越來越認識愛他們的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