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 感恩節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聚會 十架犧牲的愛 滿有能力 2014.49

【馬可牧區/方鈺婷報導】11/28(上週五)12月聖誕前夕,教會的媽媽們參與一場動人的「愛,有能力」的福音茶會。敬拜讚美中帶出「定睛仰望神,永不改變的應許」的信息,活潑有趣的「猜猜我的背後,是什麼食材?」活動中,讓生活離不開柴米油鹽的媽媽們熱烈參與遊戲。
「以斯帖舞蹈團」的媽媽們透過《You Raise Me Up》這首歌曲,全力舞出生命倚靠十架的成長動力。主持人信儀姊妹為福音茶會帶出:「人的愛會過去,唯有從神而來那十架犧牲的愛,是永遠不變的愛。」的信息,隨後「生命河四重奏」樂團即以詩歌《深刻的愛》,細膩刻畫耶穌的愛能滿足內心一切渴慕。

 信儀媽媽小組陳婉如姊妹分享見證,提到兒子從小因缺乏忙碌於職場的父母陪伴和關愛,就學後常遇到老師對兒子學習能力的質疑,讓她深感挫敗,而婚後與先生(黃泰璋弟兄)相處失和,更令她在面臨瓶頸時,常萌離婚念頭。2013年認識神後,丈夫泰璋也相繼信主融入小組生活、熱心參與教會服事,夫妻也愈發彼此相愛,且在放下世界的冠冕後,得以飛越職場風暴。曾被診斷疑似患有妥瑞氏症的兒子,則在美好團契生活中,病情得著醫治。泰璋當天感性地說:「上帝的奇妙  --一人信主,全家蒙福。」

 回應的詩歌《恩典的記號》唱出婉如和泰璋心中對上帝無限的感恩,高牧師勉勵會眾,要竭力追求合乎中道的信仰,透過分享,生命得著喜樂,別人也同得祝福,使上帝的榮耀與恩典滿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