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福音事工 2014.49

【彼得牧區/蘇祐琦報導】11月23日主日後,彼得牧區又再次來到佳里榮譽國民之家,進行關懷榮民的服事。雖然很多榮民伯伯的行動都不是很方便,但還是齊聚一堂,一同歡賞美好的音樂及舞蹈節目。

 在主持人妙芬和靜雯的開場後,首先登場的是兒童詩歌舞蹈《歡呼》,在一群可愛的小孩表演後,伯伯們都露出難得的笑容。接著是銘燻小組的親子樂團《我要向高山舉目》,有孩子拉小提琴,大人拿手鐘附和,最搶眼的是二歲多的謙芊,也一同拿著三角鐵,有模有樣的和奏。再來由架勢十足的慕融帶來小提琴獨奏《Paganini 第12號小提琴奏嗚曲》。

 彼得男生詩班高唱《我已被贖回》,美好的合聲加上活潑的動作令人眼睛一亮。緊接再後的是銘燻區長精采的二胡獨奏《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再來是銘燻小組的合唱《人人都應該知道》。最後由所有弟兄姐妹一同高唱《奇異恩典》,為這場服事,畫下美好的句點與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