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福音事工 聖誕前夕 耶穌降生帶出愛的故事 2014.49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因應聖誕節的來臨,牧區12/3(週三)當天在啟聰學校的福音行動是傳揚「耶穌誕生」的故事。

 來到教室時小朋友已早早寫完功課等著同工們的到來,趁著架設影音設備的同時,小朋友抓著浩子哥哥「猛擺pose」照相,這是一可愛的畫面。

 迺芃以詩歌《最美的禮物》,及姈燕姐妹的手語同步翻譯,傳達了:上帝所賜給人們最好的禮物就是將主耶穌賜給了人們。

 天儀以卡片中的畫面將耶穌誕生的故事及經句:「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賜給祂所喜悅的人」分享給孩子,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著,那禮物卡片中奇妙的故事。

 熱身運動時由迺芃帶來的「打保齡球」遊戲,小朋友各分紅藍2對比賽,贏的再與大哥哥大姐姐們PK!最後由一女學生以全倒的成績擊敗大人們,全倒的霎那間,引起當場一陣歡呼,遊戲氣氛非常熱鬧。翊倫傳道以影片聖誕節的由來,傳達「主耶穌的誕生,乃是要來傳揚上帝給人類一份永恆的愛」。相信上帝永恆的愛,有一天會臨到這些孩子們身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