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七股昭明國中音樂分享 詩歌自High動起來! 2014.45

【本報訊】10/29週三下午應七股教會楊師母之邀,到七股昭明國中的「詩歌自High」社團舉行音樂分享會。「詩歌自High」社是由學校基督徒老師發起的詩歌欣賞社團,與七股教會配搭,成為很美的福音管道。

 三春牧師率領傳道、音樂同工到昭明國中,以活潑的口琴、烏克麗麗重奏《耶和華是我牧者》帶出上帝如同牧羊人般的保守看顧;亮君老師以長笛演奏《Country Road》述說鄉村路的悠閒風情;浩然弟兄吹奏小號《我知誰掌管明天》,分享將未來交託給獨一真神的確據與盼望;三春牧師分享自己從小就很內向、但因著認識耶穌逐漸突破自我限制,邁向全職事奉的呼召,隨後手鐘演奏《耶穌愛我我知道》告訴這些國中的弟弟妹妹們,耶穌的愛牧養更新我們!

 學校董事長也到場聆聽,音樂會結束時還說:「怎麼這麼快結束了?還想再聽呢!」讓校方對福音有敞開的心。國中生的青澀歲月有著主愛的陪伴,真是幸福的一群!願主耶穌的愛與話語能陪伴他們一生之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