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命見證] 恩典之路 2014.45

◎摩西牧區/黃燦明

 幾年前,有教會弟兄邀我參加CBMC國際基督教工商人員協會,當時因沒有感動只好作罷。直到今年弟兄再次邀請我,加上3月間美國CBMC總會長來台親自邀請,心裡很受感動燃起參加的意願,那弟兄還調侃我說:台灣年會沒參加過,主就安排進世界級的大聯盟,太…了喔!回到家詢問蓮鳳姊妹是否要一同前往,但她表示路途太遠又有睡眠困擾不想去,不過非常鼓勵我參加。
我便向主耶穌禱告說:「主若要我去,求?親自為我動工開路。」,當時手邊有幾個工作正同時進行中很忙,我又希望能提早一星期完成點交,好準備出國事宜,於是日夜加緊趕工,最後總算如願完工。

 豈料隔天竟然感到全身不舒服,腹內好像有火在燒,太太幫我量體溫卻說沒發燒,我忍耐著過了一天;第二天開始腹痛、拉肚子,馬上到腸胃科看診,醫生說是中暑打完點滴便返家休息,但狀況仍然不見好轉,三餐只能吃稀飯,腸胃卻越來越痛,拉到臉色慘白,一直冒冷汗,衣服一件接一件換,不舒服到太太出聲都覺得煩躁,眼看著9 月23日一天一天的逼近,心想:機票、飯店都訂好了,這下子不能去,怎麼辦?臨行前一天因為實在撐不住了,只好再去打點滴,自行返家休息時,眼前忽然浮出一個影像,裡面有幾個人,其中有一個穿白色聖袍的跟我說「主一定給你平安」,頓時驚醒感動不已,馬上跟太太分享這事,有了這確據,心想明天肯定可以出發去美國了,感謝主!於是我奉主的聖名宣告,斥責撒旦一切的作為離開,使我脫離黑暗權勢的綑綁和爭戰,一顆心也平靜下來。

 出發當天早上5點起床,感謝約伯弟兄的幫忙載我到台南高鐵站,再輾轉換車到桃園機場、過海關、準備登機。沒想到就在我一腳踏進機艙的同時,奇妙的事發生了,我肚子裡那種不適的感覺竟然消失了,真的很感謝主奇妙的醫治,這種在卡通影片中才會發生的情節,果真被我碰上,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此後,飛機上的餐點我照吃,坐了13小時後順利抵達舊金山,等轉機的時間抽空玩了4個小時,緊接著是5個小時的航程來到佛州奧蘭多,等住進飯店時已經晚上12點。幸好隔天放假,就和友人到市區許多景點遊玩,還去龍蝦吃到飽的餐廳用餐,一路上腸胃都很好,當然也不忘買名牌包慰勞平日辛苦的老婆。

 參加這次為期四天的CBMC世界工商年會期間,看到許多上市公司的大老闆,其中不乏台灣去的,韓國前總統李明博也是其中的一員,大會並邀請他在會中分享見證。幾天下來我深深感覺:像我這麼小的公司,簡直就像沙堆裡的一粒沙,竟然有這個榮幸受邀參加,主耶穌實在愛我,讓我內心充滿感動與讚美。'

 後面5天,大會還安排我們到迪士尼樂園玩,雖然已有點年紀,但仍然童心未泯玩得不亦樂乎!另一插曲:是我們的成員中,有一位姐妹希望大家能為遠在台北開刀,卻血流不止的朋友禱告,主感動大家迫切為這事代禱,果然不久傳來好消息─血止住了!真的很感謝主的預備和帶領,讓我這趟美國行恩典滿滿,同時保守我平安回到台灣。在坐高鐵回台南的路上,一位不認識的高雄潘先生剛好坐在我旁邊,就向他傳福音,邀請他10月31日來台南參加CBMC福音餐會,對方很高興的表示會出席,真是太棒了!感謝主,哈利路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