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豐盛人生‧蒙召去愛」明傳小組聚會 2014.45

【馬太牧區/蔡櫻桃報導】11/1晚上明傳小組弟兄姊妹聚集小組長家,一起分享「豐盛人生‧蒙召去愛」。櫻桃帶領的讚美詩歌《詩篇130首》及《最珍貴的角落》讓大家沉浸在詩歌敬拜中!敬拜中大家也齊聲為教會大家長高牧師及明容傳道禱告,期盼他們有健康身體,好繼續為主奔跑,爭戰。


 當天丁姐引領弟兄姊妹思想:蒙神恩召是何等蒙福有盼望的一件事,「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弗4:1-2)看似簡單,但對每位基督徒而言,卻充滿挑戰!還有提醒弟兄姊妹,謙虛的人不以自己為中心,…。如何學習以基督的愛去愛人?丁姊也以使徒保羅教導我們:「要常看別人比自己強。」;文文姊妹也分享:「人與人之間總是有差異,如何在差異中,將上帝教導的功課,在日常生活中化為行動是關鍵。」

 聚會中,大家彼此勉勵,盼望都能活出「我們需要神的調整、雕塑,進而分別為聖,讓神的榮耀在我們身上彰顯。」的生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