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活感動] 無盡的愛 2014.45

◎高中牧區/史牧群

隔著馬路
望著校門口
滿心的期待
莫名的緊張
交纏著我的心

此時此刻
朝陽從背後擁抱我
猶如天父的懷抱一樣溫暖
使我充滿信心
於是,我邁開了步伐
每一腳步,是那麼雀躍不已
每一腳印,是那麼堅定不移
因為,我知道我的倚靠

三年的小徑
拉開了序幕
這條路,是甜,也是苦
這條路,有高山,也有低谷
但我不再憂慮,不再徬徨
而,我會勇敢面對
因為,我知道祢是我永遠的陪伴

阿爸天父,謝謝祢
真得很謝謝祢
得分時,祢喝采
難過時,祢安慰
受傷時,祢安慰
受傷時,祢呵護
難過時,祢安慰
受傷時,祢呵護
阿爸天父,感謝祢
真的好感謝祢
快樂時,祢是我的傾聽者
走偏時,祢是我的好牧人
憂傷時,祢是我那訴苦的一扇窗

因為有祢
面對未來,我昂首闊步
因為有祢
面對挑戰,我毫無畏懼

祢是我永遠的倚靠
也是我永遠的幫助
我要成為祢所喜悅的
一生一世走在祢的道路上
知道祢為我預備最好的
祢賜予我的祝福
如同小徑上無數的落葉

謝謝祢,謝謝祢
我會好好珍惜
祢對我無盡的這份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