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台南啟聰學校聖誕前夕 「遊戲、詩歌、DIY」 有耶穌同在的喜樂 2014.45

【約翰牧區/章大裕報導】在這秋涼的夜晚,約翰牧區的弟兄姐妹又一次來到熟悉的台南啟聰學校。

 首先由政輝領唱《我們有偉大奇妙神》,快節奏的詩歌雖然讓大家的手語「應接不暇」,卻立刻讓大家融入喜樂的敬拜。培賢讓孩子們又驚又喜地觸摸他的鬍子;帶來聖經金句…「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詩篇16:9)


 接著安惠教大家製作聖誕手環,在弟兄姐妹一對一的協助下,孩子們很快完成這討喜可愛的作品。而一些訂正功課無法參與的孩子,由志敏及建宏協助予以輔導幫助他們一起完成功課。

 心愉將最簡單的剪刀、石頭、布遊戲,分別以手、腳不同方式進行,區長詹哥成為此番較量最大輸家,卻贏得眾人熱烈的掌聲。最後一曲《時時樂》的帶動唱;培賢自創的優雅版動作更讓全場High翻天,在《時時樂》的歌聲中「…有耶穌在我心」,在這晚秋的夜;滋潤溫暖每個人的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