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大後教會 2014.45

11月2日主日,團隊由宏哲傳道領隊,與大後教會傳道會眾弟兄姐妹一起聚會。一開始,大家同心合意丶口唱心悅的敬拜神,讓人內心平靜而感動。之後,證道是由宏哲傳道主講:《神所賜的生命意義》,以馬可福音第五章1~20節「鬼入豬群」的經節做為分享的主軸,先將被鬼附的人比喻成溺水的人,終究是無法自救的,猶如罪就是如此,當我們耽溺於罪中,我們沒辦法靠自己逃脫,結局只有死亡一途。
然而,感謝耶穌,祂有權柄拯救我們,祂更因為看我們為至寶,甚至不惜付上最大的代價---犧牲祂自己,只因愛我們,就愛我們到底。因此,我們應回復自己本是 神兒女這尊貴的形象,不教自己再陷入罪的轄制,靠著 神得著美好的生命。

 會後,大家一同分享豐盛的愛宴,一同分享主裡的關懐,而後,就在大家的祝福下回程。謝謝神,因為「我們在祢的殿中,想念祢的慈愛。 神啊,祢受的讚美,正與祢的名相稱,直到地極」。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