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約翰管弦樂團 小社青舞劇 F4(Father Four) 初登場 2014.45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上週11/2主日下午,由二十多位弟兄姊妹所成組的「約翰管弦樂團」,在王昭惠老師帶領下以《耶穌,請記得我》…等三首聖詩組曲,揭開公園音樂會的序幕。此次,不僅是「約翰管弦樂團」的首演。本次公園音樂會另一個新組合,即是由大叔級的爸爸F4(Father Four)聯袂登場主持,搞笑逗趣的橋段帶來許多歡笑聲,也讓牧區弟兄姊妹見識到這四位爸爸幽默風趣的另一面。


 好土詩班這次增加生力軍,並用RAP方式為大家獻唱《兩棵樹》,加上牧區最具特色的手語詩歌,現場掌聲安可聲不斷。牧區裡的小小孩也不遑多讓,佳楠、冠群夫婦加上三位小朋友組成兒童小樂團,帶來節奏輕快的《耶和華我的磐石》,令人耳目一新。男聲小詩班演唱《耶穌奇妙救恩》,用活力宣告一生讚美,宣揚主聖名。

 由小社青自行創作的舞劇「Who will go?」 ,將節目帶到最高潮,劇中訴說著這世代的種種問題,「酗酒,毒品,暴力,色情,貧窮,……」,然唯有靠著神的愛與拯救才能改變這世代,並呼召更多的門徒,願意委身事奉,為神而去。

 置身綠意盎然的公園,緩緩樂音加上徐徐涼風,發人深省的舞劇,讓大家再次體會彼此同工合一之美,並思想神奇妙救恩,最後在恩容牧師的祝禱中畫下完美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