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國昌、坤龍、智億小組聯合 溫馨愛宴 2014.45

【馬太牧區/蔡誠恩報導】10月25日馬太牧區國昌、坤龍、智億小組聯合聚會,因採取一家一菜的方式讓許多姐妹們有機會展現好廚藝及烘培工夫。這些料理比起餐廳及麵包坊的食物更多了一種溫馨的味道,也是彼此分享的愛,這來自於神所凝聚的獨家配方,讓每個享用的人臉上滿是滿足的笑容。大家彼此關心問侯及閒話家常使氣氛愈來愈熟絡熱鬧。三春牧師的到來和大家聚集在一起唱詩歌,並一起玩破冰遊戲,笑聲此起彼落彼此認識。


 此次坤龍小組帶來了新朋友陳雪珍及李欣虹,她們是母女一起參加了聚會,雪珍姐分享她的興趣是帶孫子、種菜…沒想到立即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及分享。而欣虹是一位美麗氣質脫俗的美語老師。

 喜樂的氣氛充滿在當中,猶如詩篇129:8經文「願耶和華所賜的福歸與你們,我們奉耶和華的名給你們祝福。」整個聚會也在身心靈都飽足的氛圍中,大家依依不捨還相約每一季應有一次大團圓的日子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